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活动

时间:2022-04-26 15:00 来源:

为持续深化和扩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普及度和惠及面,424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以线上方式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活动,全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银行机构、担保机构、第三方评估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共计350余人参加线上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会上,海南省知识产权局金波副局长进行了致辞,由省知识产权局、海口市知识产权局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海知贷”政策进行宣讲,国家知识产权局海南业务受理窗口、金融机构代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业务流程及经验做法分别进行了深入分享,并邀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开展线上交流互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针对性强,极大的推动了银行与企业的对接合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强化“政企银保服”联动,大幅提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可及性和服务便利度,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基层企业,充分调动金融机构和企业积极性,着力推广像“海知贷”这样成熟融资产品广泛动员重点园区和金融机构参与,扩大活动覆盖面,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好政策、好产品、好服务惠及更多企业,有效缓解我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