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网络安全暨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活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4-22 09:5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于420日上午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暨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活动专题培训会,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防范处置虚拟货币“挖矿”带来的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会议邀请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会上传达了海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整治行动的背景,明确了整治行动的主要任务。授课专家结合真实案例,“挖矿”知识、危害及防“挖矿”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所有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使用公共资源开展的(主动或被动)“挖矿”行为的责任与风险,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下一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逐一排查全局设备,验证相关安全设备阻断“挖矿”行为的有效性,更新终端设备的杀毒软件,确保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