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林刚副局长 一行到琼中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15:28 【字体: 小   中   大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林刚副局长

一行到琼中县调研



2022年7月2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林刚副局长带领特种设备局、标准化处和特种设备检验所人员,一行4人到琼中县进行工作调研。

首先到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进行实地调研,提出市场监管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园区特种设备和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的督导和服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湾岭市场监管所建设情况。林刚副局长和所内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基层所人员编制、装备配置、工作进展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海南琼中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燃气压力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与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同志和县政府副县长李钊同志就调研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一行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室主任、部分基层所所长召开座谈会。林刚副局长对琼中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积极采取得力措施,基本完成海南琼中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燃气压力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应加强燃气压力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后续监管工作,压实燃气安全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紧盯关键部位、关键环节不放松;通过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加强相关业务培训,探索建立干部上下挂职、交流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加强与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沟通、协调,确保监管与执法工作的畅通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