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寻访红色足迹,汲取前行力量 ——省局党组成员徐新宇副局长、赵军二级巡视员带领省局审计处党支部和省标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11:21 【字体: 小   中   大

寻访红色足迹,汲取前行力量


               ——省局党组成员徐新宇副局长、赵军二级巡视员带领省局审计处党支部和省标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68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徐新宇副局长、赵军二级巡视员带领省局审计处党支部、省标信所党支部一行赴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徐副局长一行走进教育基地,在琼崖抗日先锋纪念碑前肃立注目,鞠躬默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共同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从历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勇往直前的力量。在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在省标信所支部书记邓青的领誓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以坚定的决心表达开拓进取的勇气和信心。

         随后,徐副局长一行步入陈列大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回顾冯白驹将军参加革命、孤岛奋战、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的光辉事迹。一张张老旧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述说着冯白驹将军的生平和革命活动,追溯着冯白驹将军等老一辈革命家创造“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卓越功勋,在场党员干部边睹物追忆边相互交流,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非凡的政治魄力和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传承海南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为奋力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