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局党支部 深入乡村振兴点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14:32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阐述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路径,做到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市场监管责任担当。6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党支部联合无限极公司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赴陵水县乡村振兴点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省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点亚上村看望老党员,与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一起过党日,并亲切慰问了老党员,同时全面了解亚上村乡村振兴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赶赴陵水苏维埃政权革命纪念碑,进行现场体验学习。大家在党支部书记陈永忠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庄重肃穆,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党性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开展讲“微党课”活动。原雅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彭凤铭上了一堂“乡村振兴随鸡而来”微党课,彭凤铭同志详细介绍了雅亮村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雅亮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与村党支部在带领村的建设发展中,提出了“抓党建保障发展,积极改革创新,破解发展瓶颈”的思路,抓龙头引领,走企业带动的路子,探索“党支部+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引进优势企业带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村集体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随后,邓大红同志以“叶剑英的传奇革命人生”为题上一堂微党课,大家听了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的崇高气节和为革命献身的豪情壮志,他们的革命乐观主义和浪漫主义精神,不断教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后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了革命前辈的光辉历史,传承了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