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努力促进能力提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1 08:00 【字体: 小   中   大

省市场监管局在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中,以提高八个方面的能力为重点,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着力在“学”字上下功夫,推进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不断促进工作能力提升。

强化示范带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读书学习带头作用,局领导带头学理论,带头上讲台,活动开展以来,已开展局领导上讲台授课3

分享学习好文。开展好文分享行动,鼓励和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推荐分享自己学习中发现的好文,以此达到共同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激励干事创业热情的目的,今年以来已通过省局OA“通知公告栏”分享阅读好文60余篇。

建设学习阵地。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读书学习习惯,在学习中增长学识才干,涵养心灵情操,办公区分别设立4个职工智能共享书屋,充实图书种类并根据需要定期更换,方便干部职工工作之余能够随时开展读书学习。

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学习心得体会漂流”活动建立“学习心得体会漂流本”,漂流本在每个党支部停留一周,每个支部在漂流本上撰写一篇读书学习体会,以此加强各党支部之间读书学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