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启“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学习心得体会“漂流”之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10:11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学习方式,建立“学习心得体会漂流本”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掀起“比、学、赶、超”的氛围。漂流本将在每个党支部停留一个星期。停留期间,党支部组织党员传阅漂流本,并推荐一名党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实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心得体会紧贴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热点难点问题,紧扣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商事制度改革、市场监管数字化转型、打造公平竞争新高地、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防范市场监管领域风险等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凝心聚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市场监管事业。

4月15日上午,“学习心得体会漂流本”正式从机关党委党支部起航,开启了“漂流”之旅。“漂流本”在各支部驻留期间,由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传阅,并聚焦本单位主责主业,撰写心得体会,按顺序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