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走基层,进企业”精准帮扶 深化能力提升建设年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16:56 【字体: 小   中   大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中,深入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计量惠民”等活动,大力推行定量包装商品“C”标志制度。“C”标志是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合格标志,商品通过认证贴上“C”标志,即表明其产品净含量是有保证的,消费者可据此放心购买到足量的商品。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基层监管人员和相关企业辅导讲解“C”标志的概念、自我承诺执行的标准规范、计量监管要求、定量包装商品、“C”标志自我声明及过度包装商品和对企业发展的现实意义等。4月 14日,主动到海南红牛饮料有限公司开展计量保证能力服务帮扶工作,深入企业生产线和实验室实地查看,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开展“C”标志的计量保证能力建设需求,现场解答计量制度的落实和计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计量器具的配备和管理、计量管理人员的配备和培训等企业关注的问题,并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通过开展“C”标志制度的宣传普及,进一步加强基层市场监管计量能力建设,提升计量服务水平,增强企业的计量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