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临⾼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罗国祥深⼊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7 15:45 【字体: 小   中   大

11⽉23⽇,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罗国祥深⼊联系点加来市监所党⽀部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建设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

罗国祥现场查看了加来市监所的相关⼯作资料,听取了⾏⻛建设⼯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实地督导标准化规范化市监所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作座谈会,听取各位党员⼲部对⾏⻛建设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和建议。会上,罗国祥结合主题教育,以《准确把握新思想,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为题⽬,给加来市监所⽀部的全体党员讲了⼀堂专题党课。

罗国祥强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开展⾏⻛建设三年攻坚⾏动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市场监管部⻔践⾏监管为⺠的⼯作理念、服务⾼质量发展的实际⾏动、是提升监管效能的迫切需要,并要求在⾏⻛建设⼯作⽅⾯要进⼀步加⼤学习宣传、提升为⺠情怀、推进⼯作创新,确保⾏⻛建设⼯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