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深化干部队伍行风建设开展基层干部“传帮带”学习锻炼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18:03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总局行风建设“深化拓展年”工作部署,海南省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队伍素质“强基工程”要求,丰富学习培训方式,组织全省优秀市场监管干部到省局机关学习锻炼,通过开展“传帮带”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作风能力。

一是强化跟班学习。经各市县市场监管局推荐,由省局人事部门综合工作需要、干部履历和推荐意见,安排首批59优秀年轻干部到相关处室进行为期2周至数月不等的跟班学习,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综合能力培训,密切省局和市县局的工作联系,为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发现和储备优秀人才夯实基础。

二是强化“传帮带”。由省局相关处室安排业务骨干作为学习锻炼干部的“师傅”,结合工作需要和干部特点,为学习锻炼干部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传本领、帮思想、带作风,增强跟班学习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三是强化沟通交流。在做好跟班学习干部食宿保障、建立学习锻炼成效评价机制的同时,省局人事部门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召开学习锻炼干部履职能力活动座谈会,邀请“师傅”和“徒弟”交流学习心得,改进学习培训方式,既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上下协同一致,又充分听取基层干部意见,推动解决基层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