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林刚到省食检中心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9 22:58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省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8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刚以“提高战略思维能力”为主题,为省食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既生动形象又深刻透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林刚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强调战略思维的重要性,从认识、识别、理解、行动、提升及应用主线,深入浅出、形象比喻、结合实践地对战略思维能力进行了全面分析解读。指出,思维能力决定工作能力,思维方式决定行为方式。思维方法正确与否、科学与否,直接影响人们对事物的认识、分析和判断,决定着实践活动的成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讲“是什么”又讲“为什么”,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有机统一。坚持以贯穿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更好应对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中出现的各类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

林刚强调,战略思维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应该树立的思维方式,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略思维的重要论述,善于从战略上看问题、想问题。要从全局性、发展性、矛盾性维度思考,如何进一步服务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到既为全局争光、又为事业添彩。并要求,一是要从服务自贸港的高度,从技术层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差异化研究;二是要提高过程思维能力,不断增强检验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