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15:26 【字体: 小   中   大

各市、县、自治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省局各单位:

现将《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监办2021〕6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以严细深实作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全力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和物价稳定,严防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重大质量安全事件,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严守值班值守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坐班值守制度,带班负责同志要在岗带班,带班同志和值班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每天做好值班登记和交接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针对发生的重大、紧急突发事件,以及有可能产生重大社会影响或已形成舆情的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妥善应对处置。

三、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两节”期间,各市县、洋浦市场监管局每天15:00前向省局值班室报告值班情况;10月8日10:00前填写《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简报》(见《通知》的附件)并签章后传真至省局值班室。省局值班人员要按照《通知》的报告、报送要求,认真汇总各单位情况,及时上报总局总值班室。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