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你来点,我来检!2023年海南省食品安全 “你点我检”活动开始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17:22 【字体: 小   中   大

    想知道早餐吃的米粉、伊面是否安全吗?

想了解日常购买的米面粮油是否合格吗?

想知道水果蔬菜农药残留有没有超标?

想了解老王家卖的鸡鸭鱼肉是否滥用添加剂?

这些关系到“干饭安全”的问题,相信大家都很关心,毕竟食品安全无小事。

现在!机会来啦!!!

为深入推进市场监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发动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和2023年海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安排,由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正式开启啦!

“你点我检”是啥

“你点我检”活动重点围绕大中型超市、商场、农贸市场、连锁销售企业、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农村地区食品经营者、网络食品经营者等主体,聚焦公众日常消费量大的“米袋子”“菜篮子”等大宗消费食品,向公众征集抽检意见,由公众“点”出自己最期盼抽检的食品种类和场所,按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程序进行抽样抽检,为公众提供个性化抽检需求服务。

简单概括一句话,食品抽啥检啥,由您说了算!

参与方式:

从即日起,大家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图片上的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选出自己想要抽检的食品品种和场所,根据调查结果,属地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每月将随机选取部分消费者参与食品抽样现场活动,抽检结果将在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

食品安全关系你我他!还等什么,赶紧转发给亲朋好友,让他们都来参与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