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陵水县市场局多举措助力企业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8 10:23

为落实行业指导责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陵水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稳妥推进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

一是对全县180家药品零售企业分别召开了“药品经营许可证换发动员培训会”和“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GSP培训会”,对换证过程中采用的检查标准向企业进行详细地讲解,要求企业按标准先行进行自查自纠,做好迎接换证检查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派出检查员配合审批服务局开展换发许可证现场检查,既保障了审批质量,又为事中事后监管打好基础。

三是严格履行行政审批划转事项的行业指导职责。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许多企业面临着较大的生存压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建议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加快推进审批服务模式创新,探索“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等制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