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深入学习传达省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05 14:06 来源:

    12月4日下午16点30分,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党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传达领会沈晓明书记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具体部署。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主持会议,全局干部参加。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落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支部为单位,做到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用情、用心、用脑学。二是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我省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列入市场监管专项规划独立成篇,机关各处要按照沈晓明书记要求科学谋划、科学测算,对标全会精神,结合我省知识产权强基础、补短板和改革创新的任务,以及《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要求,做到重点任务项目化。三是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为我省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讲话,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要深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方面,聚焦知识产权领域制度创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局贯彻落实到位。四是以更宽的发展视野谋划好今后工作。全体干部要凝聚智慧,认真梳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抓实抓细我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按照“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要求,织密知识产权保护网;争取出台《海南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建立健全知识产权领域市场主体信用分类监管、失信惩戒等机制,争取知识产权领域市场主体信用监管有所突破;争取知识产权保护特区建设能够破题;推进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建设,规范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打造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向高校、科研院所、园区覆盖等,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