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首次支部党建活动

时间:2021-01-08 09:08 来源:

    17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举行了2021年首次支部党建活动,局党组成员符大文参加了党建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1130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新时代知识产权保护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为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反复学习、深刻领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在具体工作中,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同时,支部结合承担的工作职责,研究了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责任分工事项,细化了具体工作举措,倒排了时间节点,明确了责任人员。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