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积极引导企业帮扶定点扶贫村 用爱心点亮贫困山区孩子们心中的希望

时间:2020-12-02 09:42 来源:

    1130日下午,在省知识产权局的积极引导和推动下,北京智慧财富集团、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三平村,开展“小书包,大梦想”2020年“免费书包微公益”活动,共向三平小学和三平村委会捐赠文具盒34个、笔袋36个、尺子70把、转笔刀70个、24色画笔70盒、跳绳66个、水杯80个、书籍574本、教师半袖12件、书包70个、乒乓球桌2副、笔记本电脑1台、户外健身器材5件等,价值2.5万余元。


免费书包微公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北京智慧财富集团、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向每位学生捐赠“爱心书包”活动期间,开展了知识产权微课堂活动,集团和公司代表刘凯达为同学们讲述知识产权与日常生活中的商标品牌关系,引导同学们如何去认识商标品牌,以及商标品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带给我们的受益。


知识产权微课堂活动


这次免费书包爱心公益行,不仅让孩子们得到物质上的资助,还让其身心同时感受温暖和关怀、学会感恩、健康成长,用爱心点亮贫困山区孩子们心中的希望。


现场捐赠“爱心书包”和书籍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