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深入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21-04-09 15:54 来源:

    4月7日下午,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动员大会,深入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讲话精神,部署本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我省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的重要意义。把作风整顿建设作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学党史、转作风、促实干。全面动员全局干部整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整顿建设的新成效开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的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抓手,是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成立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省委关于作风整顿建设要求,由机关党委牵头推进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层层压实责任。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作风 整顿建设。各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等内容列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展学习研讨。把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作风整顿建设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推进。四是结合自贸港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推进作风整顿建设。从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担当作为等方面转变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深化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大力开展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服务我省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探索设立崖州湾知识产权特区,吸引更多的国际国内种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入驻崖州湾科技城,促进南繁育种等领域国际合作;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在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方面取得突出进展,使作风整顿建设真正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