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肖超局长调研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时间:2021-08-12 11:21 来源:

811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肖超局长一行到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调研,交易中心董事邓高华、副总经理吴清烜等参加座谈交流。



邓高华董事汇报了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筹建情况和交易中心发展情况。目前,交易中心在产品与交易体系搭建、生态系统构建、市场开发、队伍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已具备了产品差异化、人才专业化、交易规范化、技术前沿化等相关实践优势,为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的设立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肖超局长指出,成立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是省政府2019年先导性项目之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也是建立完善我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交易中心要立足现有资源,积极拓展业务,营造运营服务生态。一是要配合相关单位,以急不得也慢不得的工作态度,全力推动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建设取得新进展;二是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拓展进场交易主体,增加交易量;三是探索和践行知识产权证券化,助推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省知识产权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交易中心发展,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建立完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