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与海南省科技厅就科技成果权属改革进行座谈

时间:2022-10-19 15:26 来源:

近日,《实践者说》刊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来琼挂职干部、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金波同志撰写的《推进科技成果权属改革的建议》一文,引起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和省长冯飞同志的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为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1013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与海南省科技厅召开科技成果权属改革工作座谈会,谢京厅长和金波副局长参加。

谢京厅长表示,科技成果权属改革意义重大,海南省科技厅和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可以更加紧密合作,形成强大合力。海南省科技厅鼓励支持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和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为科技成果赋能金融属性。

金波副局长围绕科技成果权属改革中的“源头”“供需”“平台”三个重要环节,深入分析了海南省科技成果权属改革的进展和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科技成果权属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提升科技成果质量,有效夯实科技成果权属改革基础;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和机构培养,推动建立完善科技成果转化的市场化机制。

会上,海南省科技厅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还介绍了海南省科技成果改革的工作开展情况。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