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赴海口市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08-23 09:08 来源:

为深入扎实开展知识产权领域“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2021819日,省知识产权局肖超局长一行赴海口市企业调研,听取一线企业所需,主动协调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调研组先后前往海南锦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瑞制药”)、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制药”)、海南天鉴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鉴防伪”)调研,各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对知识产权管理与运用服务等工作中的需求及对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赴海口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建设工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与管委会领导就平台建设方案和协调各方力量、加快推进建设进行了交流。

肖超局长肯定了调研企业在鼓励创新、加强知识产权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齐鲁制药、锦瑞制药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齐鲁制药和天鉴防伪获得第三届海南省专利奖金奖表示祝贺,指出医药生物和高新技术产业是我省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重视和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是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医药企业要瞄准未来需求,不断进行核心产品的升级研发,建立企业研发激励机制,充分激发研发人员的创新创造的积极性。下大力做好专利、商标、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管理,促进知识产权创造的质量和运用效益,要加强专利法中关于药品专利链接等制度研究,创新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实支撑。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