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省知识产权局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

时间:2022-05-31 15:39 来源: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省知识产权局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为工作总基调,着力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省知识产权局持续开展专业化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等活动,班子领导及各处负责人紧密联系单位职能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新需求,面向全局干部讲授业务知识、提出工作思路、探索创新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本领支撑和队伍保证。

5月24日,副局长符大文同志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机关干部授课,一是回顾我国知识产权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提出“知识产权保护的水平是否足够”和“要不要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标准”两个问题,结合问题抽丝剥茧寻求答案;二是对知识产权概念、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对标国际的规则等详细介绍,提出我省发展知识产权工作的几点建议。

截至目前,三位分管局领导已全部完成授课。领导带头讲授专业、灌输新观念,是全面打开干部工作思路有效举措,营造积极干事创业氛围。全体干部表示,将充分把握学习契机,将本领恐慌的紧迫感转化为提升能力的自觉性,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知识工作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服务保障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