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赴乐东县三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时间:2022-12-02 16:24 来源:

根据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安排,20221130,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廷光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波带队,运用服务处和保护合作处党支部联合两家企业,乐东县抱由镇三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现场采购三平村豆角、油菜、苦瓜、农家鸡等农产品共计3000元,海南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物资货值1.8万元。

省知识产权局省局一行慰问了边缘易致贫户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帮扶措施等,实地调研了三平村小学建设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三平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认真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听取工作需求。座谈会上,省局带队领导深入介绍了阐述党的二十大相关情况和要求精神,转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的关心,并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部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职能优势,组织各相关力量助力三平村乡村振兴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针对发挥品牌作用助力三平村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普法、小学教育等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凝聚了知识产权部门和基层党支部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合力。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