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庚续红色血脉,弘扬战斗精神为自贸港建设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24 09:43 来源:

2024120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在百面战旗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以“庚续红色血脉,弘扬战斗精神,为自贸港建设再立新功”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百面战旗基地红色大课堂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全体干部奏唱国歌、诵读入党誓词。在吟诵红色经典作品中,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唱响了传承革命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更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信仰,抒发了爱国情、强国志。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干部参观百面战旗陈列馆,参加了军事五项训练红色大课堂沙盘课程《渡海先锋营》,体验了重型装甲车炮兵阵地模拟战场。全体干部在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庚续红色血脉,弘扬战斗精神。部分干部在交流心得体会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对全局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执行能力和协作能力有较大的提升,更坚定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再立新功的决心。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总结讲话时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波澜壮阔,百面战旗文化值得我们学习,正如《英雄赞歌》所描述的“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要将红色血脉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今天沉浸式党日活动也给大家上了一堂丰富深刻的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自贸港建设大潮中,始终牢记我们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知识产权事业、为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一起共进“红军餐”,共同回味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伟大品格,感悟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