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守初心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3 09:46 来源:

78日,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海南知识产权局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肖超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共琼崖地方组织的创建发展历程重温琼崖革命斗争的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位于海口市竹林里的中共琼崖一大会址,是海南党组织的诞生地,也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策源地。这座看似普通的老房子,写下了现代史上琼崖人民可歌可泣的奋斗篇章,中共琼崖地方委员会的建立使琼崖革命事业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开始了琼崖人民的革命斗争的新时期。 面对鲜红的党旗,肖超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庄严宣誓宣誓后,同志们走进会址,仔细观看展陈、听取讲解,并观看专题纪录片《星火燎原耀琼崖》。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