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与海南医学院共建 “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协同创新及高层次人才培养,促进检学研合作。20201224日下午,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与海南医学院共建 “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隆重举行。在省局领导大力支持下,海南医学院孙晓宁副校长、党委委员及研究生院王慷概院长、公卫学院王璐院长和省食检中心李备副主任、韩彩轩副主任、张春青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共10余人参加座谈及挂牌仪式。

双方对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给予厚望。期望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省食检中心作为政府的技术支撑部门,与海南医学院的合作将有很大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空间,双方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李备副主任简要介绍了省食检中心的基本情况、能力建设、工作成效及发展愿景,对海南医学院在中心建立实践基地表示欢迎,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海南医学院孙晓宁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省食检中心实验室,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在各方面加强协作、相互促进,共同为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培养优秀人才。

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挂牌为省食检中心和海南医学院的合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以此为契机,双方将逐步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模式和有效机制。整合集成各自优势资源,提升双方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为培养高科技人才,促进合作,共同进步。

揭牌仪式现场

参观中心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