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6 16:26 来源:

115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充分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主持。


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局各处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局落实落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学习宣传。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以一个处为一个支部,原汁原味学习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同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使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同步,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二是对照全会精神,深入谋划我局“十四五”发展规划。我局“十四五”规划要在推进我省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做文章,站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高度研究布局。三是以刘赐贵书记“四个超常规”抓紧抓实年末各项工作。继续加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按照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按照“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要求,加快推进海南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立法,加大知识产权侵权惩罚力度,建立健全知识产权领域市场主体信用分类监管、失信惩戒等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推动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创造活力;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助力海南自贸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