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30 00:09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防控新冠病毒肺炎工作部署,省市场监管局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导检查

129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治平冀铁军,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豪带队,先后前往口白龙、美苑、文华等农贸市场,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市场监管人员、检测人员值班到岗情况进行实地督查严防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弄虚作假、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及相关监管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12条意见和沈晓明省长在海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周豪组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绝不允许马虎应对,对不到位不落实引发问题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检查组还重点对禁止在食用农产品市场经营交易和现场宰杀活禽禁止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宠物交易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督促销售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在一心堂大健康药店,检查组认真了解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供应销售工作,对排队购置口罩的群众进行了解释和安抚。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符勇、省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监管处相关同志陪同参与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