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海南省特检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17:2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3年5月22日上午,海南省特检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2023年工作要点、铁刚同志和马建东同志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动员会上,云晗所长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每位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的意义,坚持以整治纪律作风为抓手,把为企业、群众服务贯穿特种设备检验各方面和全过程。

二、严格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理清职责,制定相应措施,明确行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将行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

三、营造廉洁从检的氛围。每名职工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干净干事不出事,清廉办事不出格,不要存在吃拿卡要、官检、服务态度差、门难进脸难看等现象,不断提升为民办事的效能,为特检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每位职工要从严要求自己,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行风建设落地见效,更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