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食检中心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 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4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中秋节丰富的文化内涵,营造温馨、融洽、和谐的工作文化氛围,省食检中心工会于2021917日下午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迎中秋 庆国庆”为主题的工会活动。中心主任李备、副主任韩彩轩、工会主席黄勇平和中心员工共同参加。

李备主任为活动致辞

现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来自业务办《爱家乡,更爱祖国》的诗歌朗诵拉开了活动序幕,饱含深情的演绎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使大家迅速融入到节日的氛围中。接下来或激情昂扬,或柔情似水的深情演绎了《春江花月夜》、《金秋皓月》、《望星空》、《中秋之夜》、《故乡》、《念桥奴·中秋》《念桥奴·中秋月》等七篇诗词佳作,更是抒发了强烈的“三重”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歌朗诵

对诗答题

提升工会活动参与度,让更多的员工都能体验到活动带来的乐趣,此次活动在诗歌朗诵的基础上,增设对诗答题、抢凳子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游戏共三个节目。既体现了趣味性,也能在娱乐同时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各科室员工自由组队参与了各节目挑战,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纷呈。活动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品,根据参加人员参加各个项目表现领取奖品。活动最后在愉悦、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凳子游戏

你来比划我来猜

此次工会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节目精彩,进一步丰富了中心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力量,为齐心协力做好食品安全事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