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食检中心组织《长津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1:46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22日下午,省食检中心组织全体工会会员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大家在重温红色历史中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官兵在极寒恶劣环境下与美军王牌部队直接较量,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做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生动再现了志愿军官兵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和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英雄的牺牲与奉献,继承与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珍惜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和平,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为加快建设市场监管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南自贸港贡献食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