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热心为民 高效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4-20 15:43 来源:

近日,海南知识产权局收到省12345转来的感谢信。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郝先生表示,在申报2022年第一批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过程中,多次联系海南省知识产权局祝斌、赵淑君两位同志咨询业务问题和办理流程。他们每次都认真接听、细解答、热情服务,并协调“海易兑”工作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在他们周到的服务下,郝先生仅1天时间,就完成35项专利授权奖励的申报,全程不见面审批,无纸化提交申报资料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

今年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干部为民办事能力,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把群众在知识产权领域关心的事情,一件一件抓落实,让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优化我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