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严格市场监管 全力保障博鳌年会 铁刚检查服务保障论坛年会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3 23:06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铁刚率队深入琼海福松集中监管仓、省检验检测研究院琼海分所、亚洲湾酒店、亚洲论坛大酒店等地,就博鳌论坛2024年年会市场监管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全流程检查。

铁刚强调,各保障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年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专业技术手段,做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切实守牢特种设备、食品等安全底线。要做好细节把控,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充分保证各环节高效衔接,有序运转。

铁刚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线上线下监管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经验主义,主动做好部门协同,严肃惩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以赴确保全省市场环境稳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