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4 15:04 【字体: 小   中   大

53日下午,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读书班由党组书记、局长铁刚主持,省局班子成员参加。省局二级巡视员,省局食品监管各处室、省食检中心主要负责人,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列席。

读书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等重要文件精神。读书班围绕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聚焦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就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提出了实质性工作举措。

铁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在主题教育中,通过学习调研,查找工作短板不足,如针对校外托管机构、“三小”、网络餐饮等领域以及节假日食品安全监管,要善于学习借鉴,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寻求工作突破和创新,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检验检测等方面,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合作,带动提升行业整体安全水平。四是要强化智慧监管赋能,积极探索自贸港智慧市场监管应用实践,创新丰富监管工具,强化监管约束力和权威性,打造现代化监管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