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2019年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培育经费)分配方案的公示

索引号:-sscjgj001/2019-00003 分  类:组织机构简介 发文机关: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时效性: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2019年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培育经费)分配方案的公示

 

根据《海南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培育经费)分配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18日至2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分配的资金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地址、电话及电子邮箱,否则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运用服务处

    联系人:祝斌,联系电话:0898-66812609、13389880885

    电子邮箱:189808513@qq.com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9年6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