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局举办全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法规及操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4 11:33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指导各单位正确使用填报国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信息系统,12月18日—19日,省局医疗器械处和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海口市举办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法规及操作培训班。全省系统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人员、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及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不良事件监测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局医疗器械处吴华兵处长代高国彪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深刻认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新《办法》精神,明确发展定位;三是各方要切实担负起法律法规赋予我们责任和义务。省卫健委医政处庄重军处长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关薇老师,她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指导原则》和《个例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收集和报告指导原则》进行详细解读。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邓粱钢对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信息系统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考试。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