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一行到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10:03 【字体: 小   中   大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一行

到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2019年5月7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一行到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祝春荣、局长张东斌等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

在观看海南商事主体登记平台(“海南e登记”)视频演示后,甘霖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海南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信息化建设以及事中事后监管的相关情况,对“海南e登记实现全省作为一个整体统一办理登记注册,全省使用一个平台全时段自主申报、自动审核,申报全程电子化,“一次不用跑”表示高度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甘霖副局长听取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度创新、综合执法改革、质量发展和反垄断执法等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拓宽思维,认真梳理好机构改革后的监管职能,促发展、提质量、保安全,把工作深入融合到大市场大监管中。二是要紧密结合海南实际,突出重点,质量工作要重点放在服务业上,在标准、认证方面下功夫;要加强价格监管,注意社会舆论影响。三是要紧扣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主题,竞争政策实行全岛铺开,对标自贸区(港)建设要求开展工作,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四是要加强综合执法培训,重点是省一级执法机构的培训,着力解决执法上下不一致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