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培训班 张东斌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18:43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全省食品生产监管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我省食品生产监管工作。9月4日-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举办全省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局分管领导、食品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东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斌莹主持了开班仪式。

                                               

张东斌局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食品安全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当前,我省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仍然不少,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监管工作必须长期不懈地抓好抓实。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意识、创新监管意识以及“融合”意识,切实肩负起食品安全管理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处置能力。要扎实抓好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坚持“产管并重”,突出企业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持双管齐下,整体提升生产者食品安全水平。

胡斌莹副局长强调,参训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张东斌同志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将学到的新知识和新业务运用到食品安全监管实践工作中,针对培训中强调的问题,认真对照自查,抓好整改,同时,做好本次培训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本地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