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深刻汲取教训 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食安监管 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15:05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0708-2”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局党总支在蓝天路办公区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监委“0708-2”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严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相关处室、行政执法局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参观图片展、召开座谈会、讲党课的形式进行。


    活动开始前,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周豪组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执法局制作的食品安全图片展。图片展分为“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执法办案廉政风险点梳理”“食品安全典型案例”“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四个主题,向参观人员近距离呈现了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危害和整治成效。


随后,周豪组长与今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抓好日常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周豪组长以“深刻汲取教训   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食安监管 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为题,给全体参会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课上,周豪组长从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纪国法对食品安全监管的规定、执法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绩以及廉政风险点和从陈小林以及其他违纪违法案件中应当汲取的教训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周豪组长强调,作为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一定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有担当、促团结、树廉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最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严励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如一坚守初心和使命;二是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以上率下做好廉洁自律模范;三是坚持标本兼治,狠抓整改落实,对标对表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四是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抓好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