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1 09:46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31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领导干部参观了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树立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各处、室、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85人参加了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思想之魂”和“前车之鉴”两大展厅,将正面教育和反面教育有机融合,起到震慑、警醒、启示的作用。

领导干部参观“思想之魂”展厅

思想之魂”展厅分“旗帜鲜明讲政治”“徙木立信转作风”“严明纪律管全党”“铁腕反腐正民心”“权力监督全覆盖”“层层传导压责任”六个展板,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八大和省委七次党代会以来海南从严治党的主要成果。

在“前车之鉴”展厅,大家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查处的各类腐败典型案件。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生动揭露了那些放松了思想警惕、丧失了理想信念的各级领导干部逐渐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最后沦为阶下囚的犯罪过程,展示了他们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给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伤害和个人付出的沉痛代价。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强烈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认清了腐败的危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