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与反垄断执法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11:01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进“强化竞争政策”试点实施方案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公平竞争审查意识,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水平和反垄断执法能力,加大竞争政策宣传力度,培育竞争文化氛围,1030日至3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海口市举办全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与反垄断执法培训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斌,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东斌表示,实施“强化竞争政策”试点,对于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对我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能力和水平也面临较大考验。各单位、各部门应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地理解和把握竞争政策与其他经济政策的关系,优化制度供给,加快建立统一公平、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提升我省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加快组织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进度,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政策,健全市场体系。增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海南“强化竞争政策”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为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海南大学副校长叶光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副处长朱凯、海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人李世杰在培训班上就强化竞争政策助力海南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使命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强化竞争政策工作方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若干问题、反垄断的理念制度实践等内容进行重点介绍。

(叶光亮授课)

(朱凯授课)

(李世杰授课)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莹主持开班仪式。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和省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市、县、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处、室、局同志共183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