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 省药监局 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19:41 【字体: 小   中   大

为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市场监管系统干部队伍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职业尊荣感,124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和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举行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300多名市场监管干部在领誓人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右手举拳,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莹在宣誓活动上强调,宪法宣誓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市场监管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掷地有声的誓言不仅是对宪法的承诺,也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庄严的承诺。要时刻牢记宪法宣誓誓言,努力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宣誓活动后,随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胡斌莹同志作“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宣讲。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依法治国要求,切实加强依法行政工作。要增强宪法意识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坚持党的领导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杜绝滥用职权,防止决策的随意性,依法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