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流通监管重点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19:41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强和推进食品流通监管重点工作,2020429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流通监管重点工作视频培训会议。会议重点研究部署我省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食品销售经营风险分级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局李治平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治平同志指出,省食安办、省市场监管局决定今年正式启动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工程,以食品安全为核心,到2025年,努力把我省具备条件的农贸市场全面建成食品安全规范化的农贸市场,守住老百姓“菜篮子”安全。三个多月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未发生因市场监管职能缺失导致疫情扩散蔓延,为全省疫情防控扛起了应有的责任担当。

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和市场监管工作,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决战完胜。指出要扎实开展食品销售风险分级,提高风险隐患管控水平,努力保障食品安全,全力服务自贸港建设。


品流通处史全力处长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该处郑莉副处长和李林津同志分别就新一轮食品销售风险分级工作和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行部署和培训。

省局食品板块各处室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单位和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