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我为推进海南市场监管能力现代化 献一计”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11:34 【字体: 小   中   大

各市、县、自治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局各单位:

为全力服务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鼓励开拓创新,推进海南市场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形成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我为推进海南市场监管能力现代化献一计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主要针对创新监管、优化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执行力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对策。

二、征集范围

海南省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三、征集时间

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20111日(以邮件邮戳、电子邮件发送时间或书面送达时间为准)

四、征集要求

(一)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调研论证,从我省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存在的问题出发,提出切实可行、可操作的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建议和对策。

(二)创新性:有独到之处,观点鲜明,措施可行,杜绝照搬照抄。

(三)规范性: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具有可操作性。

请参与征集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认真填写《我为推进海南市场监管能力现代化献一计征集表》(附后),补充说明的内容可附后,不超过1000字。

五、报送方式

可通过电子信箱、邮寄、书面送达等方式递交稿件,在书面或电子稿件中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并注明金点子字样。参与调研活动的干部职工可单独报送调研情况表,也可以单位名义报送。

电子邮箱:hnscjg01@hainan.gov.cn

书面送达或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817

联系人陈梅董潇电话6525019365362135

六、其他事项

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附件我为推进海南市场监管能力现代化献一计征集表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211





调研方案征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