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中共海南省小个专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 关于全力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9 17:45 【字体: 小   中   大


各市、县、自治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125日,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机制。为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省小个专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向全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通知》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五级书记齐抓防控疫情”的工作部署省委书记刘赐贵123日提出的12点具体防控意见和125日提出的8点意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紧跟、责任上压实、落实上有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小个专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成立疫情应对小组,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合理安排假期,做好办公场所消毒、通风等工作,减少复工后企业内部疾病传染的风险。要指导教育员工做好自身防控,减少外出,佩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的封闭场所,做好员工健康状况的报告制度,及早发现疫情,及时送医治疗。涉及医疗器械、防疫用品生产、流通的非公企业,要想方设法保障物资供应,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战役作出应有贡献。

二、落实防控要求,承担社会责任

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自觉服从党委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合理安排生产经营活动,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加强员工卫生防护和经营场所日常消毒,确保货源充足、价格公道、品质优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优质健康的消费产品,自觉抵制各种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破坏市场秩序等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小个专党组织书记要以严肃的政治态度、严密的组织体系、严格的防控措施,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一场疫情防控的阻击

战。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有担当、有作为、不添乱,模范遵守防控要求,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编发、转发非官方确认的信息,以实际行动正面宣传引导周围群众,积极疏导单位同事、服务对象等群体的焦虑情绪,普及防控科普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

三、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

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正视困难问题,坚定必胜信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营管理,找准自身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角色定位,练好企业内功,提高经营能力,发扬抗击疫情的科学态度、协作意识、斗争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应有贡献。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将加强对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指导与服务,了解企业经营困难,加强分类指导,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支持服务小个专党组织在抗击疫情和企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全省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疫情当前,要万众一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周密部署,有各地区、各部门的科学应对,我们就有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底气。只要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动员、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就一定能够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就一定能够建设好美好新海南。


中共海南省小个专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

2020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