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可燃气体报警器检定“技术大比武”、“计量比对”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15:42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根据省局《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及省计量测试所大比武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和安排,可燃气体报警器检定“技术大比武”计量比对活动于2022年4月27日在海南省计量测试所举行。

本次大比武活动得到了相关检测技术机构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响应,全省共有11家企业单位报名参加了此次技术比武和计量比对,除了三亚一家单位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以外共有10家机构参加大比武和比对活动。整个比武活动组织有序,各参赛队员赛前认真准备,赛中稳定发挥经过激烈角逐,海南广安恒特种设备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卓正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在本次大比武中分获前三名。各机构通过大比武活动加强技术交流,通过比能力,找差距,促学习,促进业务技能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