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知识产权特区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4-29 08:39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知识产权特区的工作部署,2022425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知识产权特区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版权处处长曾伯林、三亚市副秘书长张磊、省高院民三庭庭长林达、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合作处处长徐俊峰,以及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省科技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检察院、自贸港知识产权法院、海口海关、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海南国际仲裁院、中国热科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代表出席会议,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廷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知识产权特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加快推进特区建设进行探讨交流。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照《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知识产权特区建设方案(20212025)任务分工表》的任务事项和完成时限抓紧推进,对完成期限是2022年底的12项任务要重点突破。按照冯飞省长“按季抓、月跟踪”的要求,到6月,各单位对照《任务分工表》的任务清单,逐项向特区工作专班办公室汇报工作进展。

此次座谈,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下一阶段加快解决特区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打下基础。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充分发挥特区工作专班的作用和“揭榜挂帅”敢于“啃硬骨头”的要求,积极协调和督促各成员单位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知识产权特区建设。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