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与海南威盾律师事务所签订常年法律服务协议

时间:2021-02-01 15:00 来源:

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法治化工作水平,打造国际化、便利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1月28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与海南威盾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常年法律服务协议》书。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肖超局长、符大文副局长,海南威盾律师事务所张晓东主任、肖拥群副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 




    肖超局长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海南自贸港建设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知识产权专业性很强,涉及的法律规章多,是重要的营商环境。海南威盾律师事务所威盾是省内知名的律师事务所,一直开展在进行知识产权研究,希望能够发挥感谢威盾律师事务所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对海南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希望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希望相信通过威盾能够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将双方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法治化工作水平。
    张晓东主任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与省知识产权合作的机会,将尽全力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海南知识产权工作做贡献。
    根据《协议》,海南威盾律师事务所无偿为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提供为期一年的日常法律服务,主要包括:协助省知识产权局处理拟制定实施的重大政策措施、重大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审查、可行性法律风险论证,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工作,在海南各重点知识产权园区提供法律服务,日常工作中法律服务等。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