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新春慰问送祝福

时间:2021-02-19 23:16 来源: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返工第一天,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带局领班子成员走访局机关各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海口代办处,给大家带来节日祝福。



    肖超局长看望了代办处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详细了解春节假期间的专利线上申请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以饱满的精神尽快投入工作状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业务的审查和受理。此外,肖超认真检查了代办处服务大厅的公共卫生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海口人员流动规模大,给疫情防控带来新挑战新考验,海口代办处作为服务窗口要严格落实日常消杀,人员往来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局领导的慰问让全体干部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站好岗位,以高效的业务完结效率和优异的服务质量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