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张东斌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18:22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斌同志参加所在的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赴省档案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走进海南》等档案文献展览,现场聆听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朱德、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进一步了解海南的历史变迁和建省办经济特区巨大成就。

随后,与会同志交流了参观体会。张东斌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优秀共产党人的艰苦朴素作风和高尚道德情操,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别是要抓好家风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到明规矩、懂规矩、守规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